达芯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theme theme
您现在的位置:达芯实业(上海)有限公司首页 > 公司动态 > 2015上海铝展 铝合金型材倍受瞩目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公司动态

2015上海铝展 铝合金型材倍受瞩目

发布时间:2015-07-14

作为亚洲铝业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中国国际铝工业展览会暨上海国际工业材料展览会集中展示了范围内铝材料的新性能、新技术、新趋势及新应 用。此次展会规模达到35000平方米,汇集17000位铝材及加工设备采购商,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500家企业在此完整展示来自 原材料、半成品、应用成品及相关机械设备、辅料耗材在内的铝工业全产业链。

本次展会,各铝合金装备有限公司携公司轨道交通(车体型材、导电轨、汇流排)工业材(机器人摇臂、轨道大梁、医疗器械型材)、木工机 械、大型散热器、气车缸体、大型电机外壳、轻量化运输车体材料、船舶型材以及现代化轿车零配件等各类铝合金工业型材亮相展会,的工艺、精纯的品质所展 现出来的综合科研创新实力以及其向产业链方向发展的运作模式受到了参会人员的广泛关注,得到了业内企业、专家的一致赞誉。



站内搜索

证书荣誉

上一张下一张

联系我们

  • 联系人: 董建成 先生
  • 位: 经理
  • 话: 021-57633811
  • 机: 18918533811
  • 真: 021-57633811

进口变形铝合金

  • 资质公示 达芯实业(上海)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 上海市松江经济开发区
  •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世铝网 长江有色
扫一扫,进入微商铺
您正在使用移动设备访问世铝网,您可以
浏览移动版,继续访问电脑版